曈烛

这里曈烛,各位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叫我阿烛或者汤圆(?)~

24k纯理工生出生,但手工意外的糟糕

黑芝麻汤圆一枚(白切黑警告!)

主要产同人文,可能会发原产粮

已退游奥拉。
我厨的角色是什么样我和同好们才是最清楚的。
现在的官方才是异端。


文笔比较差,正在努力磨炼⁄(⁄ ⁄•⁄ω⁄•⁄ ⁄)⁄
文风偏好意识流风格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情歌王(一)

奥拉星的同人呐~

多cp

可能有邪(和谐)教

ooc预警!

cp洁癖慎入

伪意识流,叙述聚焦切换快,不适应者请不要喷谢谢合作

※(内含手游向,页游党注意避雷!!!)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的道理大家都懂,作为一个成熟的成年人,我是不会生气的,但希望大家也能自重呢~

ooc和避雷警告已发,如果可以接受,希望食用愉快呐~

我也说不上来这算是什么文体,就是情歌王的歌词个人认为很匹配的一些CP的小段子(含亲情向,不喜直接返回or叉叉)。段子长短不一定,视灵感而变(?)

这一部分里的cp是:

先知(小野)×智慧王(避雷针准备中)

炎月手游+漫画剧情,避雷针已经安装完毕)  

(先来两发,文笔磨炼ing)


最后一遍避雷警告和最后一次不喜请退说明到此为止~


下面是一个萌新简短(雾?)的自我介绍:

各位菊苣好\(^o^)/~

这里曈烛萌新一只。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叫我阿烛啦(#^.^#)

在lof圈徘徊观察很久后终于决定自己来一发,让各位菊苣见笑了。

什么您感觉我像黑芝麻汤圆?哎呀~这都被你发现了~(白切黑警告!)

表示自己是追同人才接触到lof的。

文笔巨烂(24k纯理工生)+毫无美术天赋(手残是病,得治)

虽然尽量让角色贴合原设但是ooc这种事我只能说我已经尽力了1551

文笔差虚心接受批评,但人身攻击的话,即使是好脾气的成年人也是会不高兴的哦~

啊,感性的废话写的有些多了,可能对这篇迷之产物产生兴趣的同志们兴许不耐烦了,那下面就直接开正文吧(*^▽^*)

------------------------分割线---------------------------------------------

先知(小野)×智慧王


【爱你  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我越来越爱你

   每个眼神触动我的心】


“呐,喵喵。”银发扎双马尾的少女俏皮地眨了眨琥珀色的双眼,“能问你个问题吗?”

“小野想知道什么,直接问就可以了!”

“唔,那,我想知道先知的长相。”少女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在伊撒尔的记忆里只看到了初代英雄王和初代战神的长相,感觉有点遗憾呐。唉、那个、我、我也只是一时好奇啦……”察觉到已经被搭档尽力隐藏的情绪变化,少女连忙尝试岔开话题。而那只像猫一样的狐狸却只是轻轻摇了摇头,将身体靠近少女;像是某种约定的暗号,少女熟练地蹲下,狐狸给了少女一个拥抱。狐狸的头倚在少女的肩上,近的好像要融为一体。这个姿势让少女看不清狐狸的表情。

“只要是小野的问题,喵喵都会认真回答的。”

“只是这个问题,喵喵实在没有办法回答呢。”

“因为,喵喵也想不起来先知的长相了。”

“原来是这样吗……喵喵……对不起……”少女用双臂紧紧环抱住狐狸,似乎这样能给狐狸带来更多温暖。

“没关系的,小野。不必为这点小事自责。先知的长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先知的意志。这份意志,你有好好传承哦!”狐狸的声音听起来是愉悦的。少女微笑着回应着搭档的这份肯定。历经千年时光,纵使转世轮回,重要的东西还是能被传承下来,这一点真是太好了。

真是太好了。

那个灵魂,还是那样美丽。

历经三千年的时光,先知的模样我已记不太清晰了。千年来漫长的沉睡让许多悠远的记忆变得模糊到不可窥探;回忆的欲望越是强烈便越是对要想起的对象毫无印象是记忆一贯的顽劣个性。现在的我无法找出恰当的词汇来描绘她的面容。大脑这种特殊的器官说来也是奇妙,明明应该是很重要的东西,却偏偏无法存入那个名为海马的区域。最后能够回想起的,反而是那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比如,她每次使用占星术看到他人厄运后的担忧的情绪。明明知道占卜未来这种事情会耗费掉自己大量的体力,甚至伴随着不可知的代价;却只是为了那些可能根本不会知道她的付出的普通人的幸福而默默地根据预知的未来不断寻找影响未来发展的那个转折点,然后不遗余力改变命运的轨迹。

能够看到未来的人,责任竟是如此沉重。默默阻止自己看到的灾祸的发生,这份担当令人敬佩。

明明已经是和初代英雄王齐名的伟大人物了,却还能这样温柔地对待平凡的普通人。这份博爱与善良让她的灵魂熠熠生辉。这也是我愿意成为她的伙伴的最重要的原因。

可正是这份温柔,让我失去了她。

你看到未来了吧?为什么……

这样的人,原本以为不会再遇到了。

直到我的沉睡,被眼前的这个少女;哦,那时还是女孩儿的哭声打断。

丢失了大部分的力量和记忆,只能以灵体方式出现在她的面前。但即使如此,还是想要陪伴着她的这份心情;或者说,想要和她一起面对一切的这份心意是不论发生什么也不会改变的。只是当时没能找回记忆的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我见证了这个名为小野的女孩儿逐渐长大。我渐渐发现她的孤独和脆弱。灾祸之子的身份,使她不得不做着毫无存在感的公主。无意中被人发现真实身份,便意味着迎接他人的指指点点。看着他人的幸福,自己却默默忍耐这一切。努力学习占星术,只是为了帮助那些不起眼的小人物……现在想来这一点从未改变真实让人惊喜。

我陪伴着她成长,在她的身上我能感受到先知未曾拥有过的少女的活力。找回记忆的我明白了,她既是先知的转世,又是独立的小野。

我会保护好她。不仅仅是为了弥补过去的遗憾。

亚比的寿命很长,我会一直陪伴这个打动我心灵的美丽灵魂。

“那么,我们接下来要去帮助小奥拉了哦。最近的宇宙也不太平啊。”

少女琥珀色的眼因为笑意而愈发灵动。

“小野想做什么,喵喵都会支持的!”


-----------------------------分割线----------------------------------------


炎月

(补充:手游和漫画里都有炎风可以为赤月付出一切这个设定,是官设

(是完全根据手游剧情做的心理分析?没玩过手游看不懂情节的可以私戳


【最爱你的是我

   否则你怎么让我

   否则我怎么可能 赴汤蹈火

   你说什么都做】


“阿风,你怎么又弄得一身伤回来——”奶声奶气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嘁,明明自己还是个爱哭鬼,还要关心别人吗?

“你又出去打架了吗?”琥珀色的眼中满是关切。

当然了,酣畅淋漓的战斗能让我感到愉悦。

“那些家伙,才不是我的对手!”

“可是阿风——”耳朵耷拉下来了呢,笨蛋。

“别担心,阿月!那三个约定,我还记得!”

放心吧,阿月。就算有一天,我什么都忘了,也会记得这三个约定的。

“阿风!阿风!阿风——”

怎么了,我不是说过了,那三个约定,我还记得。打架,一定要赢!

“阿风——阿风……阿……风……”

我答应过主人,会守护好你这个爱哭鬼的。所以别为我担心啊笨蛋,我一定会赢的!

“清醒……风……”

清醒?我一直都很清醒啊。我要保护你,从太阳的预言中拯救你,阿月。我很快就能让你安全了,等着我!

“……”

我赢了!阿月!我战胜了……阿月?阿月!

爱哭鬼,这一次我最终不也是按你说的做了吗?我不会再和你战斗了。你我比试了这么多次,这可是我唯一一次在战斗这件事上向你妥协了哦?是我输了,阿月!我输了我输了我输了我输了是我输了是我输了是我输了是我输了输的那个是我是我是我——呜吼——!

我输给了自己的心愿——

我憎恨这神明的剧本——

但我永远也无法原谅的,是那个没能守护好你的自己——

明明我是为了你——

明明从小到大,都是我在守护你的……

为你找来祈福之石的线索,帮助你达成亲自守护主人的心愿,为你从战后的废墟带回主人的平安符……

我能为你战胜一切敌人,哪怕对方是神明。

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哪怕这件事违背了世间常理。

但你无需知晓这些。

因为除了战斗,还有一样东西,能够让我感受到愉悦。

那样东西就是你的幸福。

我再也无法忍受你内心深处是痛苦的这一事实了。

三千年的等待,已经够长了。

所以,我要战胜你,战胜太阳的预言,我要成为那个最强的存在。

只有我变得更加强大,才能更好的守护你的幸福。

这份守护你,让你幸福的心情,只在我的心里。

但为什么……最后你却为了我……

……

“阿风,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声音的主人还是那个奶声奶气的白色小狗。

“这是我最近学会的变化之术,等主人回来,我要变成这个样子吓他一跳!”身形巨大的三尾狐狸得意地扬起了头。

只是这样也很好了……这样就很好了……

阿月,这一次,我一定能保护好你了。


--------------------------------分割线-------------------------------------

T·B·C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